close

某個平常日休假,原本就預定要跟趙媽到處跑。

那天我睡到中午就直接跟趙媽去台南找朋友,她跟友人約在某間簡餐店還是什麼店,

那時我在後座聽到就沒抱什麼期待感,覺得很無聊至極又很飢餓的狀態下一直吵她說我不要!!!

 

好險趙媽友人(一個大姐姐)很堅持,否則我就錯過開房間的機會了

因為,我們一走到門口我就愛上這裡了!!

 

IMG_3094.JPG  

  

隱身在巷弄中,如果不是甲好逗相報平常幾乎不會發現這間咖啡店吧!!

那時候我們還差點以為要迷路了,坐落在住宅區,旁邊幾乎都是有點年紀的平房 。 

IMG_3075.JPG 

我沒有拍入門的全景,

一踏進房間就覺得自己知性度破錶!!(笑)

就像照片後方,整面的書牆:)

而且店主人特地用在泰緬邊境人道關懷的照片來傳達一些訊息

每張照片旁都有一小段文字,在房間的一隅也有泰緬明信片等等義賣商品

透過這些照片讓進房的客人知道這世界還有很多人需要幫助:)))

IMG_3076.jpg

我喜歡的一角,村上春樹全集   

IMG_3086.JPG從座位後方拍過去  

 

IMG_3068.JPG

菜單很特別,手作的,好像定期會更新哦

不過他的墨水淡了所以有點難辨識,或許不久後就換新的了♥

IMG_3081.JPG IMG_3082.JPG  

因為吃素,所以點了麵包籃和一個桔橙起士(不過店內的熟食就只有水餃而已)
不得不說麵包很棒哦!!我喜歡!!尤其是蔓越莓口味(圖片沒有,一送上就被我吃掉了XD) 

搭配的咖啡好像是核果那堤吧,溫暖順口。

我不會品咖啡,對於我來說順口奶泡綿密細緻就是好咖啡:))

 

IMG_3077.JPG

門把是用漂流木做的,我很喜歡其中一點是店內的裝潢很多都是用到漂流木哦!!

剛好最近看了部漂流木相關的漫畫所以比較注意到這個X"D

IMG_3078.JPG

櫃台,超喜歡的!!!!啤酒櫃♥(灑花瓣)

晚上有時候會不定時舉辦電影會之類的,看電影搭配各國啤酒多愜意!!

啤酒種類超繁多的!!!也算是房間的特色之一!!

 

IMG_3089.JPG很有味道的打字機

IMG_3091.JPG

我喜歡被小花蔓澤蘭藤上整片牆的感覺

IMG_3092.JPG 

進房間的走道,外面很貼心也有為癮君子提供戶外座位

IMG_3096.JPG 一進門的落地窗

IMG_3099.JPG

房間到處貼滿著文藝展覽等等海報  

 

IMG_3100.JPG IMG_3113.JPG   

所以我就在房間假文青了一個下午(笑)

我一定會再去開房間的。 

 

 [a room]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toruck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